红颜魅人

红中有颜🌹,魅惑人心💘

失望列车①⑤

  最近在补作业忘记更文了,望大家谅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见完何九华后,以最快的速度回了家,怕自家男朋友担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晚上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坐在床上看着一本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魏大勋在门外探出了一个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你在门外干嘛?

  勋:我看看你。

  贤:有什么好看的~

  勋:干嘛呢?理理我嘛~

  贤:看书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魏大勋把秦霄贤的书拿走,把脸凑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勋:那你好好看看你叔/书。(谐音梗)

  贤:你找打啊!

  勋:啊!我错啦!

  贤:哼(╯3╰)

  勋:你打我……呜……我要你补偿我。

  贤:?是你先找事情的好吗?

  勋:我!不!管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吧,这天晚上魏大勋抱着秦霄贤睡了一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10个月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接到了魏大勋的电话,说今天晚上是个特别的日子,让他到XX公园等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os:什么嘛?搞这么神秘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公园―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这里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啊?怪吓人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上忽然来了个无人机,无人机上绑着一张纸条,写着:到喷泉的另一边,有你的礼物噢^o^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照着纸条上写的内容来到喷泉的另一边,有一个盒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盒子里装着一个存爱罐,跟魏大勋曾经送的一模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盒子盖上写着――沿着小路走到尽头,我就在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到小路的尽头……

  是一个被装饰好的求婚现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难道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勋:惊喜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转过头来是魏大勋穿着西装,手里拿着玫瑰花,花很多,多的数不清。地上摆着成心形蜡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你……

  勋:你愿意嫁给我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说着,无人机送来了装着DR钻戒的戒指盒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魏大勋借过戒指,向对面的秦霄贤再次问道:你愿意嫁给我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的眼里已经布满了泪水,激动的说不出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嗯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夜色阑珊,两人在夜色的衬托下,拥吻在一起,秦霄贤无名指上的DR尽是幸福满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多久他们官宣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粉丝们送上一句句的祝福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……lym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秦霄贤继续幸福下去。lym在那条微博下面留下了祝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也代表着一切,都结束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完结撒花🌸😁

  可能会很水,但我已经很努力了!

  所以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拜拜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