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颜魅人

红中有颜🌹,魅惑人心💘

失望列车①③

  来了来了。。。

  秦霄贤演唱会结束后,回到后台跟魏大勋说了一件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那个……勋哥,你过两天有时间吗?

  勋:怎么了?

  贤:我我过几天就可以休假三四天,我想跟你一起去旅游。

  勋:可以!当然没问题了!去哪啊?(总算可以跟旋儿一直在一起了。)

  贤:土耳其,听说那里能坐热气球,还有那里的晚霞很美。

  勋:听你这么一说,还挺期待的!(嘿嘿嘿,浪漫的土耳其😍)

  贤:你能去吗?

  勋:这说的是什么话,我必须去啊!

  贤:太好了!两天之后的机票,别忘了!

  勋:嗯,怎么会忘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两天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秦霄贤和魏大勋一起坐着飞机去了土耳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人来到时正好是晚霞之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哇塞!好漂亮的景色啊!

  勋:我们现在应该先定个双人间酒店。

  贤:嗯嗯。

  勋:走啦~回来再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人的酒店套房有一个露天阳台,从阳台上看晚霞真的好美。

  贤:唉?在这看,似乎景色更好了!

  勋:我给你拍个照吧!

  贤:好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们的土耳其之旅,可谓是很温馨。

  一坐热气球;抓到了一只恐高趴在勋哥怀里的小秦秦。

  一起与土耳其冰激淋店的老板拼手速。

  一起看落日晚霞的美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作者:嫩俩原地结婚得了!嘎――欺负单身狗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回家的前一晚…………有事情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勋哥,你急急忙忙的把我叫来干啥呀?

  (魏大勋手里拿着99只玫瑰🌹,在夕阳的见证下向暗恋已久的秦崽崽告白。)

  贤:你……你这是干嘛呀?

  勋:小旋,我……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,想成为你以后的依赖。

  贤:我……我答应你!(接过玫瑰🌹)

  勋:我等你这句话,等了好久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和魏大勋中指上带着对戒,魏大勋的是荆棘,秦霄贤的是玫瑰,不仔细看还看不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魏秦所困粉丝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:喂!集美们!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!啊――简直糖分超标啊!

  2:啥呀?快说快说!

  3:有啥不得了的好事啊?

  4:同上疑问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……

  1:〔秦霄贤魏大勋到对接的手手之图片〕

  2/3/4/5……:哇唔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瞬间粉丝群炸啦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不仅粉丝们炸了,微博热搜榜也炸了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4个月后)

  贤:唉――终究还是会来啊!

  勋:要不明天我们去官宣吧!

  贤:去去去,这才多长时间啊……

  (叮叮叮……电话啦!)

  贤:陌生号码?(接不接啊?嗯……接吧……)

  勋:旋儿我去拍戏了,拜拜啦!

  贤:嗯,拜拜,爱你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贤:喂……喂?

  XX1:旋儿!你告诉我,你跟魏大勋这件事是不是真的!

  XX2(电话里有不少人):旋儿是假的对不对?

  XX3:一定是绯闻,八成是假的!

  贤:是真的,没想到,你们竟然换了个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啦!因为作者被甜死了!

  噢!

  对了!

  请勿升正主

  请勿升正主

  请勿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债见了!各位听众们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