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颜魅人

红中有颜🌹,魅惑人心💘

失望列车①④

  请勿升正主

  请勿升正主

  请勿升正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接上文:

  贤:没想到你们换了个号码打过来了。

    华:旋儿,那件事是不是真的!

  贤:我说过了是真的。

  堂:那个……旋儿,能见一面吗?就一次好不好……?

  贤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电话里的秦霄贤沉默了许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lym听到没了声音,似乎已经知道了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贤:行吧……

  lym:真的吗?

  贤:我只见一个。

  lym:行……行,我们尊重你的选择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嘟嘟嘟……电话挂断了―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(我不知道我的选择对不对,但是我总觉得我是对的。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良:谁去啊?

  堂:……都行吧……

  亭/泰/芳/汉:……

  华:要不……我去?

  香:我同意,毕竟,旋儿他以前很黏你。

  华:……(可惜回不去了……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――(地点咖啡馆☕️)――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提前了到达这里,生怕迟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有一些紧张的望着门口和窗外。

  内心想烧开了的水壶一样,止不住的紧张,但表面却伪装的很平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熟悉却又很陌生的身影出现了,他推门而入来到了何九华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心里有千言万语想说出来,可是舌头不听使唤,什么都说不出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好久不见,何九华。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吧。

  华:旋儿,能回来吗?我好想你。

  贤:……回不去了……

  华:……

  贤:你要知道,我跟你没关系了,跟七队没关系了,跟德云社没关系了!

  华:那你为什么还要用师傅赐给你的名字!(何九华的语气显然有些生气)

  贤:想知道啊?行,我告诉你。

  华:你……

  贤:知道什么叫做“藕断丝连”吗?

  华:嗯……知道。

  贤:我恨的是你们,不是师傅。

  华:!?

  贤:如果这就是你们想说的,那我回答完了,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何九华心头一紧,突然起身拉住了秦霄贤的手,将他拽进怀里,抱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贤:何九华!你TM放开,发什么神经啊!

  华:对不起……我们错了,回来好吗?……哥想你了……(何九华强忍着眼里的泪对秦霄贤说出了藏在心底的话)

  贤:对不起,我不能……回去,也……回不去,回去,只能回忆往日的痛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秦霄贤挣开何九华,头也不回的离开在了何九华的视线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  来波鸡汤凑字数:

   嘿嘿嘿(作~者~傻~笑~中~)

  

  “失望就像硬币,攒的多了,够了,就会为自己买一张离开的车票,永远永远的离开,当想起挽回之时,才发现,连一点余地都没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4)